火影全家福,最後一張女生看完都尖叫了

   火影全家福,最後一張女生看完都尖叫了E-mail 此主題給朋友
Advertisement
[隱藏]
火影全家福,最後一張女生看完都尖叫了
GQSAtToerKD8 V% z+ J3 M6 A1 W5 ^* Y$ v۩۞۩ Wholehk
8 V% z+ J3 M6 A1 W5 ^* Y$ v۩۞۩ WholehkGQSAtToerKD香港全城討論區* e5 r9 G0 ~! a( A! |

香港討論區,香港論壇,飲食,寵物,電影,電視,樓市物業,靈異論壇,手機討論,旅遊資訊,一手二手買賣,運動,潮流,音樂,電子遊戲,購物情報8 K1 `, I7 k% a" t3 s. S
cwteGmaU6 `3 [( B, k9 ]5 [/ K. Q香港討論區,香港論壇,飲食,寵物,電影,電視,樓市物業,靈異論壇,手機討論,旅遊資訊,一手二手買賣,運動,潮流,音樂,電子遊戲,購物情報
6 `3 [( B, k9 ]5 [/ K. Q香港討論區,香港論壇,飲食,寵物,電影,電視,樓市物業,靈異論壇,手機討論,旅遊資訊,一手二手買賣,運動,潮流,音樂,電子遊戲,購物情報cwteGmaU先來看仙人家族吧!۩۞۩ Wholehk# G) Z; ]# V% l1 A( k% o( D
۩۞۩ Wholehk: d1 |' g; R/ ]5 ?: ?  b
第一個是
Advertisement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   
0 G- j% K4 J* s* U" n
zRbte5 z( [- H; F1 e* {' l4 f1 Y
5 z( [- H; F1 e* {' l4 f1 YzRbte
TKCcEpjISqBNa! a& ]# A' l$ ^# X. b8 H- t多元化分享交流, 全力帶給香港人娛樂性之分享平台。
! a& ]# A' l$ ^# X. b8 H- t多元化分享交流, 全力帶給香港人娛樂性之分享平台。TKCcEpjISqBNa多元化分享交流, 全力帶給香港人娛樂性之分享平台。* C! [$ c- ]+ E
多元化分享交流, 全力帶給香港人娛樂性之分享平台。5 R1 Z6 o- T8 Q+ E4 S/ f+ O
多元化分享交流, 全力帶給香港人娛樂性之分享平台。5 u0 I- [- G/ `/ l! |
阿修羅與他老婆。不得不說,這個感覺好棒!白衣服看起來很高貴。香港全城討論區' f, ]8 R8 J% Z8 o( B7 V

9 c( {. N% T. M( N
第二個是因陀羅與他老婆,相比阿修羅有著一些邪氣。香港討論區,香港論壇,飲食,寵物,電影,電視,樓市物業,靈異論壇,手機討論,旅遊資訊,一手二手買賣,運動,潮流,音樂,電子遊戲,購物情報! ]& |' {* b, Y" X) u; T  l, x

  w$ L" s  l6 }% L# R$ w
接下來,大家會熟悉一些:" m, T9 y0 A$ a- M' ?- M

wholehk.com" I0 a% F* q3 `# o& b" N  u2 d
大家知道這是誰嗎?這是鳴人的媽媽以及外公外婆哦!
ESgKsJHctUd, O4 c& Z1 M! M- T+ ewholehk.com
, O4 c& Z1 M! M- T+ ewholehk.comESgKsJHctUd
۩۞۩ Wholehk/ ?' Q: K4 C# {& P
哈哈,看看我們可愛的五代火影大人,對,就是那個被抱著的小娃娃。多元化分享交流, 全力帶給香港人娛樂性之分享平台。! P2 P' c0 O6 o& @2 E! I7 B

۩۞۩ Wholehk$ P$ D5 z! g& R5 T& O+ A' G2 Y) {
霸氣的斑爺,小時候看起來還是很善良可愛的嘛!仇恨真的能徹底的改變一個人。wholehk.com0 _  q; K  _: N" ]+ e* ~

香港全城討論區3 D* ?# f0 s. G, m) T0 l
到了我們的四代火影水門大人,水門看來從小就是一個小暖男啊!
VqwhGBoLEtCWci. O" r3 W; m$ m  R7 S5 s1 ~, ewholehk.com
. O" r3 W; m$ m  R7 S5 s1 ~, ewholehk.comVqwhGBoLEtCWci
wholehk.com0 S0 u% b& `8 q# n3 z; `
看到這一張,莫名的有些傷感。想起蛇叔看到隊友的離去,默默流淚,唉。
viGtqXVcORaWAsE6 [8 Q9 {1 ^  W) q1 {9 z% ]; Q' M香港全城討論區
6 [8 Q9 {1 ^  W) q1 {9 z% ]; Q' M香港全城討論區viGtqXVcORaWAsE
香港全城討論區' C3 M0 k3 v6 O) e; H& r3 c9 ]
這一張,應該是加藤斷的一家。什麼?你不知道是誰?就是綱手大人以前的戀人。多元化分享交流, 全力帶給香港人娛樂性之分享平台。4 V' c) z& v. L9 f. ]% S  z3 S

۩۞۩ Wholehk* P) y# D0 o) C8 S! z6 A
原野琳一家。我一直覺得原野琳是個小美女,土哥眼光不錯。多元化分享交流, 全力帶給香港人娛樂性之分享平台。8 r- k- a+ x/ h3 ]& A0 N. B) r

香港討論區,香港論壇,飲食,寵物,電影,電視,樓市物業,靈異論壇,手機討論,旅遊資訊,一手二手買賣,運動,潮流,音樂,電子遊戲,購物情報" A/ a3 P1 p& B# {
這一張超喜歡,二代霸氣威武,真是太帥啦!香港討論區,香港論壇,飲食,寵物,電影,電視,樓市物業,靈異論壇,手機討論,旅遊資訊,一手二手買賣,運動,潮流,音樂,電子遊戲,購物情報- `2 f! p$ C) p; D0 X4 |; T
zEhXyFGkU0 u& e  Q1 d2 I, d) {wholehk.com
0 u& e  Q1 d2 I, d) {wholehk.comzEhXyFGkU
ztrHcoTONsSnUGu+ H9 H- o1 y; I香港全城討論區
+ H9 H- o1 y; I香港全城討論區ztrHcoTONsSnUGu
Advertisement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   

重要聲明: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,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、完整性及立場等,不負任何法律責任。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,並非本討論區之立場,用戶不應信賴內容,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。於有關情形下,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(如涉及醫療、法律或投資等問題)。由於本討論區受到「即時上載留言」運作方式所規限,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,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,請聯絡我們。本討論區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,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。切勿撰寫粗言穢語、誹謗、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,如任何人在本討論區有誹謗或侵權等違規行為,本討論區將會在要求下交出留言者的資料作日後追究用途,敬請自律。本討論區將保留一切法律權利。

Copyright© 2007-2027 WHOLEHK.COM All Right Reserved.
版權所有,不得轉載。